公司要求妆容,化妆对孕妇不会有很大的危害吧?

公司要求妆容,化妆不会有很大的危害吧?

专家回答:No。

准妈妈对化妆品使用要慎重,因为很多化妆品都含有高浓度的化学元素,会对宝宝产生严重的危害,尤其是美白、祛斑类化妆品。

支招:公司规定不能改,又不能伤害宝宝,所以我开始禁用美白、祛斑类化妆品,只使用一些宝宝用的护肤、润肤产品。对于不能用宝宝产品代替的部分,我则选用纯植物提取的化妆品,植物化妆品的危害相对较小。染发剂对宝宝危害也很大,因此我建议孕期的准妈妈不要染发。(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医生告诫:准妈妈在受孕前3个月内,最好开始停止使用增白油、增白剂及一些美白、祛斑的化妆品。

准妈妈不可以涂唇彩,因为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很容易被吸附到嘴唇上,并通过唾液,食用进入准妈妈体内,危害胎宝宝健康。

准妈妈皮肤敏感度增加,所以在使用化妆品前需要做次过敏测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公司要求妆容,化妆对孕妇不会有很大的危害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