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危大还是“侧切”危害大?

剖腹产危害大过“侧切”

现在不少“准妈妈”受“侧切”帖子的影响,对顺产产生了恐惧,有的甚至打起“退堂鼓”准备去做剖腹产。

准妈妈们对于“侧切”的担心主要有两个:一是痛,二是影响性生活。对此,陈敦金解释说,首先,“侧切”前医生一般都会给产妇注射麻醉药;其次,女性阴道对疼痛的感觉并不是很敏锐,再加上在胎头的压迫下,阴道的神经已经被麻痹了,所以“准妈妈”无需对疼痛过分担心。(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至于“侧切”对性生活的影响,其实远没有那么严重。“无论是不是有‘侧切’,只要是阴道分娩的女性,阴道都会相对变得比没生过孩子的女性松一些,但由于阴道本身也有肌肉、皱褶,还是能恢复到可接受的范围的。”陈敦金说。

相反,如果因为担心“侧切”而去剖腹产更非明智之选。因为剖腹产带给孕妇和孩子的并发症有10多种,像剖腹产的孩子患肺炎的几率就比自然分娩的孩子要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剖腹产危大还是“侧切”危害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