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婚后生活

都说相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后却是把自己容入另一个家中便成了两家人的事了.婚前,我曾想,我就这样嫁到了偏远的小村子里,面对周围那些陌生的人,也听不懂的语言,我该怎么办?还常听同事说婆媳关系很难处理,经常搞得家里鸡犬不宁的,我心里多少有些害怕这种情况.婚后,我发现这些我曾担心的问题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爱人成长在一个非常和睦的家庭里,虽然清贫却很温馨的家让我感觉很放松,公公婆婆对我很好,就像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一直都是说壮话的他们,为了我竟然也学着讲普通话,虽不标准但也不影响交流.而且还叫我帮她纠正.每天早上都帮我把洗脸水倒好,早餐也准备好等我们起来再吃,有时甚至一起来我就发现我的衣服已经洗好凉在那里了,我感到了一种别样的幸福.只是有时不太好意思让父母为我们做这样的事,毕竟我们才是晚辈,更应该帮他们多分担一些.以前,我对我的爱人说过,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们成了一家了,我会像对待我的亲生父母一样对你的父母,不会让你在我和你母亲之间左右为难.也曾问过他,你的父母会不会不喜欢我,他说不会.现在我相信了,一个在饭桌上会帮父母盛饭,夹菜,还会用普通话调皮地对他母亲的帮助说声谢谢的人,他不会骗我.那天,我们要来广东上班了,出门时,公公婆婆送我们出来,还煮了十多个鸡蛋给我们在路上吃,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看着他们不舍的表情,我的心莫名的感动,多好的父母呀!就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对我好,那一刻,我知道,他们已经在我心里了!我想,不久,我们会一家团聚,会让他们的晚年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多少人抱怨婆媳关系不和烦恼,我想,自己都有思想矛盾的时候,何况是两个不同的人,而且是不同年代的人,意见不统一也是正常的,只要大家相互理解,多一些体谅,少一些抱怨,生活会更美好!

这个媳妇人真好,不过没呆时间长不知道婆媳的关系有多么难处。你真的太幸福了呵呵,相处的时间太短,我记得我刚去我老公家时也是这样的,后来有了孩子相处久了生活就会改变了,但愿楼主永远幸福!!呵呵,路过太羡慕了,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父母 生活 感受 婚后 他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受婚后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