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同的便便代表什么?

1、胎便:正常的新生宝宝大多在出生后12小时内开始排出较粘稠及呈墨绿色的胎便,一般会在出生后2-3天内排完。

2、过渡便:如果妈妈的乳汁充足,宝宝出生后第3天就会排出过渡性大便,便便颜色转成棕色,而且较稀。

3、正常大便:随着消化能力的提高,宝宝不久后就会排出正常的黄色便便。通常母乳喂养的宝宝排金黄色糊状软便,稍有酸气味但不臭,每天排便次数较多,一般为2-5次不等。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不同 代表 什么 正常 排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同的便便代表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