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可爱宝宝 每月花费多少?

听说养个宝宝需要很多费用,呵呵 家里有可爱宝宝的每月支出多少呢?

现在的宝宝真是一个比一个可爱。

一开始光奶粉一个月就800元,现在奶粉吃的少了,不过杂七杂八的一起2000左右吧.具体就没算过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5 14:54:28。

宝宝现在21个月,奶粉半月一罐,400元左右,偶尔买玩具月均50元、服装月均300。其他并入大人的餐费水果费,忽略不计,这个阶段最省了!~你们都光算奶粉钱啦,还有尿片的钱呢,也是不小的开支哦~`养个宝宝不容易呀

花费的很琐碎的估计更多吧。奶粉‘尿裤’。玩具,日用品。衣服鞋帽,这些,宝宝健康平安就好的,其它的比较次要吧,这是我的想法,现在觉得宝宝健康更重要,

3000左右,现在养个孩子真贵~~~~~~~呵呵.既然要养孩子.就不要去计较.宝宝话多少钱哦至少1000多,我们还买了一份一年5000的保险,全部算一算要2000了我家有时会要两千多一个月,不过穷家庭也有穷养法~~呵呵,农村小孩一个月下来也没花什么钱,一样长的很好呢!各位朋友,欢迎惠顾我新的网上店铺:1、http://shop33173895.taobao.com/(主营精品女装)2、http://shop36480383.taobao.com(主营亲子装及情侣装)更多新品陆续上架中!如有打扰,敬请谅解!谢谢!

我女儿现在2岁,每个月的定额开销是4盒雅培奶粉,5~6箱的光明优加牛奶,一般在1500左右吧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具体没有怎么算过 奶粉 钙 鱼肝油 衣服啊 尿片 肉松 一般1000左右把!其实贵不贵不是什么问题,只要宝宝健康比什么都好!现在都要养不起宝宝了!唉,争取多些丁克族吧!没钱有没钱的过法!家家都难的吧!我儿子 四个多月,母乳,每个月花费似乎不足500,我们在苏州市区,衣服穿他小表哥的,大我们2岁,有些他们还没来得及穿就给我们了,他姑姑偶尔买点新的,我只买过一套,哈,当然孩子的奶奶做的童装满漂亮,偶尔做一些,所以我们不买衣服,新衣服也不少,儿子目前的花费就是米粉,预防针,偶尔去医院,一次拉肚一次出疹子各130左右,玩具偶尔买些,不过怎么算都不足500,喔,另外每月冲洗一些照片快递给他外婆看,50-100不等一千多块左右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里有可爱宝宝 每月花费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