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 荷包蛋需要作假,木瓜需要衬托! 申精!

呵呵,从看到这话题以来,就心痒痒的,很想写个帖子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正当我兴致勃勃的准备时……

姐姐说:就你这文笔啊,行不行啊你?

额~~~没啥信心了!

但……想了好久,还是写吧,要是写的不好,亲们可别扔鸡蛋哈!(要知道鸡蛋挺贵的,又有营养哦!拿来扔俺多浪费啊!)

“文胸佩戴时间过长易引发乳腺癌”?说实在的,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怕怕的。

记得第一次戴文胸好像是十六七岁的时候吧,妈妈给我买的文胸;那时候也不懂什么好与不好,也不知道该怎么选,妈妈买了,我就戴呗(也因为比较害羞,不敢自己去买)

那时候学校离家里远,住集体宿舍,第一次跟陌生人的人同住,多少有点拘束;我的室友都是不同地方的人,所说的方言也不同,还好有个通用的语言:普通话(广东人戏称:煲冬瓜)

在宿舍的第一天晚上,办好开学手续,准备睡觉的时候,看到有个室友把文胸脱了,只穿睡衣而已;我还有点奇怪的看着她呢(想想都觉得好傻B哦!)

她告诉我说:我妈妈说的,晚上睡觉戴着文胸睡觉不好哦!因为第一次戴,多少感觉有点不适应;再听到她这么说,也跟着脱了睡觉!

后来,步入社会,第一份工作就是销售,主营内衣,兼营化妆品。

从而得知原来内衣也分很多类型,有32、34、36、38码,分A罩杯、B罩杯、C罩杯、D罩杯;有前扣式,后扣式,无肩带式,还知道,一般胸部比较小的人,喜欢厚一点的,可以装装样子;胸部丰满的人,喜欢薄一点的,有料撑哈!

文胸是戴好,还是不戴好?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而我觉得,晚上睡觉是肯定不戴为好;像之前要上班的话,一般都是早上起床佩戴好,直到下午下班;如果晚上没什么事情出去,一般都是洗完澡就不戴文胸;宿舍里的人都这样,大家都是女的,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但是,如果是跟家里人一起住,而有男成员的话,还是睡觉前再脱(男成员不包括自己的LG哦!)毕竟,在男人面前不戴文胸,会给人一种举止轻浮的感觉。

结论:可以不戴就不戴,能减少佩戴的时间就尽量减少。

从所周知,胸罩是女性的生活实用品,又是装饰健美品,在显露女性美态中起了弥补和衬托的作用;但是倘若使用方法不正确,则可能适得其反。

胸部尺寸测量示意图,因为文胸是贴身穿的,所以也请贴身测量,不要穿衣服测量,这样得出来数据不准!

正确佩戴胸罩四步骤

步骤一: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

注意: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步骤二:然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 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步骤三:站直再调整,将外露的肌肉拨入胸罩内;以双手调整肩带,留出一指宽;调整乳头位置于罩杯尖端。(很重要,还要看内衣是欧式设计还是亚洲设计,尖端位置要找准,长时间不注意这个的话可能会导致乳房变形甚至乳头凹陷)

步骤四:将两侧边带拉平无皱;做整体检查,腋下是否有副乳,背后是否往上。

还有文胸的质量也很重要的哦,有很多人可能不大注重。

我有个同事,她的衣服都很漂亮,无论是款式、质量都很好;但她的内在美有些就很久了,文胸的肩带什么的都松掉了,都没看她换。

因为她觉得,反正穿在里面没人看会看到;何必买那么好的,外面的衣服就要买好些;因为别人会从衣服的款式、材质,搭配上判断你是怎样一个人;无论有钱,没钱,都要有套得体的服装充充门面。

呵呵,对于这种说法,不予评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就比较注重内在美的质量,其次才是服装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第一次发帖居然按错了验证码,差点吓死我了!

进来学习下 也顶下 ~~~~~大家说看帖回帖这叫有美德

看贴不回帖的还是占大多数吧 !

我还得来支持一下的,呵呵

学习了

其实都有个度,戴的时间长了不好 不戴也不好

坐不了沙发,在第一页也不错!

 软广告?

怎么没人来看呢?

来看看先,不然等下沉下去了

今天挺郁闷的,老是按错验证码!

资料蛮详细的

呃。小支持下。

谢谢支持

沉了要找也不容易啊!
顶上!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 荷包蛋需要作假,木瓜需要衬托! 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