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前应做的32件事 

 1.在河边草地上打滚。  2.捏泥团。  3.用面粉捏小玩意儿。  4.采集青蛙卵。  5.用花瓣制作香水。  6.在窗台上种水芹。  7.用硬纸板做面具。  8.用沙子堆城堡。  9.爬树。  10.在院子挖个洞穴。  11.用手和脚作画  12.自己搞一次野餐。  13.用颜料在脸上画鬼脸。  14.用沙子“埋人”。  15.做面包。  16.堆雪人。  17.创作一个泥雕。  18.参加一次“探险”。  19.在院子里露营。  20.烘蛋糕。  21.养小动物。  22.采草莓。  23.玩丢棍棒游戏。  24.能认出5种鸟类。  25.捉小虫子。  26.骑自行车穿过泥水坑。  27.做一个风筝并放上天。  28.用草和小树枝搭一个“窝”。  29.在公园找10种不同的叶子。  30.种菜。  31.为父母做早饭并送到床前。  32.和人小小地打一架。

现在的孩子很娇气,我刚刚发现这篇文章,摘录最重要的,和大家一起学习.

最后编辑此帖2008-01-01 16:39:32。

不错得帖子,建议爸爸妈妈们抄袭下来,帮孩子一起完成!现在的小孩子是应该做做这种事 ,太娇嫩了.不错得帖子,建议爸爸妈妈们抄袭下来,帮孩子一起完成.对宝宝是有好处的.太好了,我一定帮孩子一起完成.

谢谢楼主的建议

孩子已经九岁了,要抓紧时间帮助他完成.我的宝宝27个月,他在超市看中了一套沙滩玩具,可惜我们这里没有沙滩,但我还是帮他买下了,我用他的脸盆装上大米,让他用那些小铲子、小容器运米,让他把米从一个容器弄到另一个容器里,要求是最好不要把米洒出来,他玩得不亦乐乎。有一些是做不到啊!想找工作不想做全职妈妈了.小店没生意啊大家都一样啊!金融危机不会强烈到这个程度吧?可是也不对啊!我们的实体店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还是我们努力不够吧。慢慢来,总会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岁前应做的32件事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