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孕妇晚期食谱,不同时期需要不同营养

进入孕晚期阶段,通常称围产期阶段,这时应着重注意母亲和胎儿的安全,所以孕妇必须定期接受产前检查,生活要有规律,情绪要稳定。

  1、要补充足量的钙。妊娠晚期孕妇对钙的需要量明显增加,因为胎儿牙齿、骨骼钙化需要大量的钙,孕妇要多喝骨头汤、虾皮汤,多吃芝麻、海带、动物肝脏、蛋。

  2、补充足量的维生素B1。孕晚期孕妇维生素B1不足,会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的症状,甚至影响生产时孕妇的子宫收缩,导致难产,所以孕妇要多吃富含维生素B1的粗粮。

  3、妊娠晚期除正餐外,要加吃零食和夜餐,如:牛奶、饼干、核桃仁、水果等食品,夜餐应选择容易消化的食品。

好资料!顶下!秋天了,怀孕的好季节哦,抓紧哦看来除了三餐,我也要开始吃点点心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孕妇晚期食谱,不同时期需要不同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