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做个诚实的卖家真的那么难吗?

我是一个新妈妈,今年六月份有了我自己的宝宝.和大多数新手妈妈一样,有了宝宝以后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她,但是我又不愿意放弃现有的工作,实在是很矛盾.接触淘宝很多年了 也当了很多年的买家 深知卖家的辛苦和不容易,所以我从来不刁难人,哪怕东西有点问题 只要不是大问题 不影响使用 我都不会说給人差评或者退换货之类的.有了宝宝以后蠢蠢欲动,也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淘宝店铺(虽然怀孕前做过淘宝,但是只是处理一些自己的闲置),所以童装可能是所有妈妈的第一选择.于是我开始了艰难的选货,上架等一系列繁琐工作,也开始了"艰苦创业"!不过 自打这店铺一开就有n多人給我发站内信或者是直接旺我 问我要不要刷信用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 也没有打听过行情 因为我觉得公道自在人心,东西好坏买家会评论的 不过某一天一个我的顾客和我说起了这事,她说你的东西其实都特别好 不过就因为你信誉不高 所以你在童装卖家里面排名是特别靠后的 大家搜索的时候根本就搜索不到你 那也就进不了你的店铺 你的生意从何而来啊 我说那怎么办啊 我只能这么吭哧吭哧努力啊 她说:你傻啊 去刷个信用啊 我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骗人的事情我不干!她"嘲笑"我说:你还真单纯~~这年头只要买家收到的东西是好的 这样已经很对得起买家了 谁还管你的信用是怎么上去的啊?再说了 你看那么多卖家 有多少是像你这样吭哧吭哧死用劲的呢?我当时就彻底蒙了~~~ 难道我的坚持是错误的吗?难道不是面对面交易 就应该舍弃真诚吗?我真不明白~~~请大家指教!

坚持不刷。我觉得也是!我当时进货的原则是本着能卖就卖 不能卖就拿回家給闺女穿!大不了也就是这个结果了!没什么了不起的 是吧!还是不要刷的,把那钱优惠给买家更好呢。坚持不刷支持诚信卖家~是啊 听到大家的呼声 我就更坚定自己的想法了!就跟楼上的说的一样 我有那钱让利給买家好不好 将心比心 大家也都会看得见的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是这样的情况!我想网店是考验自已的经营能力,何必用虚假来欺骗大家.可人家就是看你那信誉嫌低,价格再便宜也不会买.我都快受不了了..............同病相怜 人家觉得你信用低东西好像肯定不好的感觉 就是怎么说都不相信你 也许中国人骨子里面就爱凑热闹~~~自己做出来的才是信誉,刷出来的就是表面给买家看看而已!东西好不好,值不值光看表面是没用的不会吧,如果真是那样的,就觉得特没劲了,大家都那样还有什么诚信呀!没劲不过确实好多信用都是靠刷的~~~我怕我这么说引起公愤 但是听说是的 我有一朋友做了半年多算卖的好的 才到钻石 当然不排除确实有做的好的 不过好多几个月就好几个钻 确实让我觉得迅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道做个诚实的卖家真的那么难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