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以后,女人要学会释放狼性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以前怎么也不敢想象自己会变的这么色,三十以前都是偷偷地看男人,三十以后却是眼睛直直地看着男人。三十以前不敢开太荤的玩笑,三十以后却无所顾忌,很多时候笑得男人红了脸。哈哈!原来三十真是如狼。感觉自己越来越可爱,也越来越快乐!三十以后真好,无拘无束,再也不用顾及那么多,狼性是那么的可爱。

很多时候,女人在无形中压抑了自己的狼性,寂寞与无助时常困扰着女人。面对着男人赚的钱越来越多,女人却是越来越寂寞,女人时常搞不懂要那么多的钱干什么?很多时候女人需要的是温暖,而这在30以后表现的特别强烈,望着男人越来越忙的身影,女人恨不能烧了所有的钱。狼性转而被压抑,女人越来越焦虑,转而把触角伸向婚外,游离在外的女人患得患失,真不知道是狼性在做崇?还是寂寞在作怪?反正,女人游离的原因和男人有关。

三十以后,你学会释放狼性了吗?这不仅仅是心理的释放,也是生理的释放。心理的狼性表现在重新有追求浪漫的欲望,恨不能回到从前来感受恋爱的浪漫。生理的狼性表现在激情上,恨不能重新激起激情来填补内心的空虚。或多或少间三十岁是个分水岭,女人既敏感着,又成熟着。稍不留神,女人就会被狼性吞没,放弃所有,来释放自己的压力。

今晚,依旧闲着没事和好友在网上闲聊。好友在那边笑:去补个膜吧,再次感受一下出血的滋味。我晕死:哈哈!这个主意倒是不错,处女真是很久远的事了,早已忘记了,再去回味也不错呢!只是会不会把医生晕倒呢?好友在那边大笑,我早已笑成一团。2个疯女人,尤其2个30以后的女人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这一笑,所有的不快都消失了。狼性有时候觉得真可爱,最起码感觉自己就挺可爱的,说着以前不敢说的话,想着以前都不敢想的事,真是好玩极了。狼性是上苍赐给女人的快乐,只要合理地发挥,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快乐。

三十以后,我们真要学会释放狼性。浪漫的想象会让我们年轻许多,就像最近我又重新看一些三毛的作品,看雪小禅的作品,看一些唯美的韩剧,看完真的感觉很浪漫,也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适当的浪漫想象会打破琐碎烦躁的生活,也给自己带来全新的感觉,感觉自己既时尚又妖娆,这真是狼性带来的好。生理上,我们也要学会彻底地放松,前所未有的感觉会让夫妻间更幸福,用你的狼性来调动起他的狼性,合理地释放,才会有更快乐的感觉。

狼性是上苍赐予我们的快乐,而这种快乐是属于三十岁女人的,你怎么忍心把它放弃呢?释放吧!只要别太过分,我们就是一个光彩四射的魅力女人!

楼主的思想好开放```我既不反对也不支持```随心而发就好````欢迎光临我的明治小店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

做个快乐的女人...

超值女装激情上架,店主真人SHOW哦.

http://shop3634580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十以后,女人要学会释放狼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