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酸在孕期的重要作用

α-亚麻酸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人体必需脂肪酸(对人生命质量极其重要,而饮食中含量低不能满足,人体自身又不能合成,必需专项补充唯一批准的阿法林润康的孕产妇专用的营养包才能满足人体所需)。

  α-亚麻酸对孕产妇有16个作用,其中最重要的是:控制基因表达、优化遗传基因、转运细胞物质原料、控制养分进入细胞,影响胎婴儿脑细胞的生长发育。如果孕产妇体内缺乏α-亚麻酸,那么宝宝则会有脑发育迟缓、智力受损、机体发育缓慢、视力不好、皮肤粗糙等症状。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孕产妇日补充1000毫克为宜。

  作用:促进脑发育,提高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智商,增强视力,促进体格增长

楼主很不错哦!发的内容也很实用。对我很有帮助啊!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亚麻酸在孕期的重要作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