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第四颗牙终于露头了!

宝宝的第四颗牙终于露头了!

宝宝从四个月开始长牙,现在都十四个半月了,才长了四颗牙,出牙的速度跟马拉松真有一拼,

开始的时候,真是很急,我以为宝宝是缺少什么营养,开始补了一些钙,一些锌,没想到还真有点效果!

宝宝每次笑的时候,就只能露出两颗牙,不过笑的还真开心

所以只有耐心等待了!

呵呵.我家小宝9个多月了才开始长牙.以前也是干着急阿.现在1岁了也长了四颗牙了.那我们一样了,呵呵!看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真得很幸福!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您还在为用什么给宝宝做胎教而发愁吗?您还在为每晚给宝宝讲什么故事而发愁吗?您还在为宝宝晚上的哭闹而发愁吗?现在只要您拥有了微微听说小博士,这一切的问题就全都解决了!微微听说小博士,快乐早教智力玩具,用玩具的形式集“玩、乐、学”于一体,让孩子在和玩具玩的过程中学到知识,使用起来安全、方便、简单,只要轻轻一按,就能播放出语音纯正的孩子一生必听的中外童话故事、音乐、童谣、儿歌、唐诗英语等,让孩子从小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长大,能说标准的普通话和英文,促进智力发育。并且随着孩子的成长,及时更新玩具里面的知识和内容,提供适合孩子年龄阶段的早教内容,相当于把早教中心搬到了孩子身边。http://shop35265939.taobao.com/好开心!宝宝第五颗牙也正在出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第四颗牙终于露头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