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范儿】奔三女人的心里话!

一直不好意思发帖,因为年龄大的关系吧,呵呵,不过今天看了几篇帖子所以让我鼓起勇气发了这篇贴!

本人今年29了,呵呵,再过个年就年满30了,有一点紧张,有人说女人30岁以后基本就快淘汰了,可我不这么想,最近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婚姻很累,夫妻之间也没有感情了,不想这样活!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淡了,剩下的只有亲情了,如果不好好维持的话肯定是要崩溃的!所以要努力维持,让自己的老公觉得幸福是最主要的,幸福比激情更主要不是吗!!

其实更主要的是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一定不能变成黄脸婆,所以一定要注意保养,在保持充足生活的条件下买东西千万别犹豫,不要给男人省钱,有压力才有动力,嘿嘿,让他们努力赚钱去!不过你首先要会撒娇!!(比如我!嘻嘻)

自己漂亮心情就好,你心情好老公自然就觉得满足,这样家庭就一定会幸福不是吗?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女人都幸福,家庭美满!嘿嘿,下面发几张本人的美照?

奔三的女人也可以装嫩!哈哈!

今年5月1日结婚 !搞笑照片!

蜜月巴厘岛

两张艺术照结束!呵呵,谢谢大家捧场,我依然会关注大家的帖子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5 19: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气质!!!!!漂亮。喜欢

很漂亮,支持下!

http://shop61820586.taobao.com/欢迎大家来我的淘宝店 天天有惊喜怎么这么多发广告的?讨厌!俺们家的服装也是各种类型的都有哦,欢迎亲们踊跃点击哦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YTQ0NzI3MDQwMzIwMDg=1277483898653很漂亮~

黄金广告招租中 效果立竿见影

不象30岁 比较象24 25 HOHO

不怎么像30岁哦,支持你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6 16:51]

lz保养的真好哇...

咦,真的看不出快要奔三嘞!

不说真看不出来你有这个年龄了,我LZ小一岁,咋感觉比LZ老了好多,悲哀啊

艺术照比真人瘦了很多,感觉与现实生活照差别很大,PS的后期处理很强大,虽然我也会那么一点皮毛!女人30,睿智,冷静,有内涵!不会像刚踏入社会的小女生,随便就被人家骗跑了 !呵呵。

去年照写真的时候真的很瘦哦,呵呵,今年胖了有10斤,呵呵!

广告真多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潮人范儿】奔三女人的心里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