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牛人】搭配新宠一见倾心 2010夏必备服饰

每个季节,都属于精心装扮的MM,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这个充满浪漫的季节,美丽同样备受关注哦,如果你还是钟情于去年的夏季YY,那就真的OUT了,在今年的流行舞台,又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曾一度沉迷的背带裤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而且更加的亲切多变,性感优雅的短裙,也多了一些炫亮的色彩,每一个细节的变化,都更加的让你尽显妩媚,具有让你心动的理由哦。

裙子的面料非常好,手感细腻,摸起来非常舒服自然,就想皮肤一样完全没有异物感。裙子的造型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六月的约会怎么可以少了它呢,裙摆摇曳的时候,那股清凉只有欣赏的人才知道的感觉。

胸前的爱心图案带点神秘色彩,大小不一的水钻增添了闪亮度,,非常形象也非常甜美, T恤在今季特别流行,VIVI等杂志已经多次出现过,活泼不失帅气,甜而不腻。有谁能舍弃这样一个甜美又神秘的你呢。

T恤作为女人必不少的服饰,各种新颖、时尚,非主流的图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白色的露肩长衫,平口的露肩设计让你露出迷人的香肩,相当性感,十分具有你的独特魅力;里面的吊带让这份性感魅力持续加分;而长衫的夸张图案让人想不留意你都不行;加上黑色的牛仔裤,极具性格的装扮,充满着迷人的性感。

写一份好的文章不容易,太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下!

如果你还愁找不到好的YY,进小店来瞅瞅吧!时尚、低价!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辛苦了这久了,自己坐个沙发~~

贴子没人顶啊!坐板凳了~

<牛X推广3号广告位>最近发现有链接错误! 有发现我们广告图片链接错误的免费奖励广告位!

8

不错的美女,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牛人】搭配新宠一见倾心 2010夏必备服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