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高跟鞋配短袜 老土才是新时尚



曾经杂志主编张宇对女人脚下那双肉色尼龙袜子发表了意见:“有人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到今天还有那么多身穿漂亮裙子的女性坚持脚踏令人反胃的肉色尼龙短袜吗?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以这么个小细节毁了精心装扮的look”。


殊不知,如今及踝棉袜搭配凉鞋正在回潮,欧美时髦少女都这么穿,比如那位在这种风格上早已游刃有余深受追捧的Alexa Chung,短裙短裤+短袜搭配凉鞋或者短靴的look在街拍中也数不胜数。


不过,各位要想学起来还是先掂量掂量,除了自信,资本也是相当重要的,因为要走这路线亚洲人实在有点吃亏。不过您要自信满满豁出去的话,还请记得袜子上不要有logo哦。

同色系的搭配,初学者可以尝试

今年大火的GAGA式高腰热裤,网袜加棉袜的搭配十分大胆

娃娃鞋配蕾丝短袜,甜美的搭配

粉色夹克和粉色短袜相会呼应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2 22:2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不错的,还蛮赞的

111111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11111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

看来我OUT了!

威妮华------中国饰品十大品牌

东西好漂亮哦,MM更漂亮!有空请到小店逛逛,款式多多,物美价廉哦! 2010新款热卖耐克跑鞋 Nike Free赤足跑鞋软鞋 浅灰黄男款 男鞋这个夏天做个潮女 潮包大集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高跟鞋配短袜 老土才是新时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