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团购】∞ 真人实拍∞ 20元团购价位

开贴不容易呀!在团购的帖子里面徘徊了很久!终于决定下手啦!!

非常漂亮的一款裙子,中间是洗水牛仔布,绑带收腰!

单件原售:30元

团购价:20元 (请注明团购哦)

更多优惠商品请点击 我的店铺 :http://shop59948390.taobao.com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加油啊!!!还不错只是我穿这个颜色不好看咦,刚才那些呢,刚才那些没有写团购价的呢,去哪里了??!

很好的帖子,

很不错的分享,

来支持漂亮楼主咯!

依然是开心的淘宝生活!

很漂亮的YY,我的家YY也很漂亮哦。也不知道为什么帖子不见了 如果有意思的话可以旺旺我!

【限量包邮】韩版休闲个性款修身长款短袖一字领T恤/蓝色/黄色

好贴,就必须要顶,^^^^^^^^^

支持下

帖子不要沉啊 浮起来!!!

自己顶!!!

http://shop36907401.taobao.com/不要沉啊!!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团!团!团购】∞ 真人实拍∞ 20元团购价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