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妇要穿防辐射孕妇装?

这样当然是对BB要好些咯!

这个没有一定的,只是穿了放心点,很多人都说辐射对宝宝不利,有条件的话买件也没关系的,如果亲有需要可以到我店内看看,到时给你9折

电脑和家用电器都是有辐射的,接触它们时间长了,对肚中的宝宝是有影响的,如果想宝宝健康的话最好还是穿吧,或是远离这些辐射源。

因为电器类的东西差不多都有辐射呀,这样对小孩子不好,为了宝宝的健康当然要穿。

现在用的家用电器很多,手机 电脑 电视 微波炉等等都是有电磁辐射存在,怀孕的准妈妈又是极易受电磁辐射伤害的人群,因此要穿防辐射服装来减少辐射的损害。
本人电子学硕士毕业,对防辐射很有研究,已经加你为好友了,需要了解更多的防辐射知识请旺我!我店里面对防辐射的介绍也很清楚!

现在人,天天上网用手机,有太多的辐射呀……所以要穿防辐射孕妇装,保护好宝宝呀……

你们说的都挺好,感觉大家越来越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了。

电脑,手机,冰箱,微波炉 。呵呵,只要是家电都有辐射的。怀孕前三个月是胎儿的成形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辐射影响的话,对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如果亲是上班族,接触电脑的话,建议还是买一件,穿一下吧。呵呵。只是为了求安心。另外,防辐射孕妇装当然也是有作用的。

怀孕期间及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人群,应特别注意防辐射。许多光线对胎儿都有害:比如:过强的紫外线,长时间的日光灯照射,电脑、电视的长期辐射。如不注意,有可能导致流产、胎儿发育不良、畸形。而长期受电脑辐射的人群的肌肤容易出现干燥和衰老。
当然现在除可服装能防辐射,化妆品也能防辐射了,亲,你还不知道吧,我们就是专业生产橄榄油防辐射孕妇专用化妆品的厂家,您可以来我店铺看下,关于孕期皮肤护理知识,也可以咨询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孕妇要穿防辐射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