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稀,妈妈们是怎么解决的

亲,先到医院看看吧,也要让宝宝吃清淡点,如果是吃奶,妈妈就不要吃太油的东西,如果喝奶粉,就把奶粉冲淡一点给宝宝喝

我的宝宝小时候拉稀喝妈咪爱这种药,挺管用的。

亲,宝宝多大了?如果没长牙是不是要长牙了?我家宝宝开始长牙的时候拉肚子拉了半个多月呢,心疼……
给宝宝吃过妈咪爱、思密达
如果严重,建议带宝宝去医院做个检查,最好带两个小时之内的便便做化验
如果一天便便在3-4次,我建议给宝宝多吃点苹果泥,还有“丁桂儿脐贴”也不错,贴在肚脐上就OK,也不用吃药,毕竟宝宝太小,吃药太多了不好

如果是刚生出来不久的宝宝拉的话,一天十几次都比较正常的,因为宝宝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好,我宝那时候也是紧张的要命,抱医院去医生开了助消化的药。也没好转。多去几次,就给医生骂回来了,说是比较正常,大一点就会好了。不要天天跑医院吃药的。亲没事的时候可以到我店铺看看童装。

建议首先要带宝宝的便便去医院化验一下,看是不是轮状病毒感染,如果不是那估计就是着凉或消化不良,着凉的话,可以用炒热的盐巴装在袋子里热敷宝宝的肚脐周围;消化不良可以给宝宝喝点淡盐水,吃点妈咪爱,金双歧之类助消化的,贴一下丁桂儿脐贴(个人认为效果一般),如果严重的话,还可以吃一些思密达,治疗拉肚子效果很好的!祝宝宝早日康复!有空可以逛一下我的淘宝童装店哦!

把苹果煮熟了喂宝宝,很有效果的,我们家宝宝吃一次就好了,而且还没副作用。你可以试试的哦

你要是母乳喂养就正常,因为母乳的水份较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拉稀,妈妈们是怎么解决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