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 揭秘李小冉的神秘衣哲学

李小冉被誉为中国的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她气质出众,又带着一种夹杂着忧郁和狂野的气息,现在,就从颜色出发,一起来探究李小冉这神秘妩媚的穿衣哲学吧!

  紫色:这是很暧昧的颜色,一定要善变的荷叶边相称,裙装的剪裁线条随意柔和即可,重点在于整体风格的统一。

 灰色:《东风雨》中的华丽优雅,极度女性化的皮草气场十足,却因为使用了内敛的灰色而多一份从容少一份张扬,灰色+皮草+军装帽+珍珠耳环的组合为造型更添立体感。

8

由于最近发现有链接错误! 有发现我们广告图片链接店铺地址错误的! 免费奖励广告位!

●●淘宝今日热销宝贝排行●●

··········································································································································

广告好多,我也喜欢她,支持一下!

妞们有空也来我家逛逛哦,物美价廉的美衣就在我家啦,嘻嘻~

不错不错。楼主加油·~~·

有空看看我的帖·····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9162579.htm旧物改造 中学长裤变性感比基尼

怎么这么多广告呢?

祝楼主快乐,大家一齐讨论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 揭秘李小冉的神秘衣哲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