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运动装扮靓夏天的别样美丽

夏天扮靓我们的除了裙子,有没有想过运动装也会让你在炎炎的夏日里面增色不少呢。

发几张我喜欢的运动装的图片,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啊。呵呵。

特别喜欢的一款,紫色的运动裤搭配白色数字T,俏皮又可爱,干净清爽,这个夏天不想动都不行。亲一个我心爱的衣衣,

粉红色的套装本来就令人可爱大增,再加上合体的小裙子,这个夏天,运动宝贝非你莫属哦,

上面两个是俏皮可爱的,现在再来个优雅女人味的。

亲爱的们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件连衣裙哦,其实这是件货真价实的两件套。中间那个白色看见没,不仔细看以为是配的腰带,其实那是上面短衫的下襟。谁说运动不能优雅,这个夏天看我的。

最后再来个有爆发力的!

这件浅绿的颜色给这个夏天还有运动中的你增凉不少,上衣的连帽设计更是彰显这运动的快感,短裤的合体剪裁更让运动中的你更加淋漓尽致。不错,运动女王就是她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0 21:0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笑起

韩国的模特都很漂亮呀.........羡慕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运动装扮靓夏天的别样美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