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羊绒衫特殊脏污处理方法

羊绒衫特殊脏污的处理方法

口红: 先用薄纸轻轻擦拭, 再用洗涤剂清除, 因口红越擦越大, 所以要由外向内小心擦拭.

动植物油脂: 用中性洗涤剂或羊绒衫专用洗涤.

牛奶、乳制品: 先用沾过热水的布轻轻擦拭, 再将残留的油脂用洗涤剂擦拭,若还擦不掉, 可试试酒精。

咖啡、红茶:可用毛巾沾水拧干及时擦掉。若加有伴侣或牛奶时,以少量洗涤剂擦拭。如滞留已久,则以醋擦拭。

果汁:刚沾到时,可用布沾温水擦拭,若仍留污点,则可用洗涤剂擦拭。

酒、香水:以防扩散,先撒些盐在上面,再用软刷刷掉,最后用抹布沾水或洗剂、酒精擦拭。

冰淇淋:先用小刷子将干的部分刷掉,再用毛刷沾洗剂轻刷(小心勿刷起毛球),最后将毛巾沾水绞干轻轻擦拭。

签字、麦克笔:不同的笔有不同的擦拭方法。可用植物油、擦玻璃液或擦指甲的去光液去除。

墨汁:用薄纸擦拭后,将纸沾醋反复擦拭,或用草酸。

发霉、泥浆:干后,用刷子刷去,再用尖嘴吸尘器吸除。最后再用酒精,洗剂完全除去。

铁锈:五金商店卖的去锈剂,对羊绒去锈也有奇效。

染发剂:可用弱碱除去,用沾水拧干的毛巾沾肥皂擦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0 17:0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实用实用,谢谢楼主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羊绒衫特殊脏污处理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