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们谈谈,有了宝宝还要工作吗?

有了宝宝,还要工作吗?家庭重要还是事业重要?怎样才能二者兼顾?

这可能是女性生育完后每个人都会面临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受,首先心情要愉快,生活要充实。可能你的生活并没有来自经济上的压力,不需要为孩子奶粉尿布而去辛苦工作。但是女人不但要有家庭,还要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一份自己的收入,一份自己的事业将会是比较理想的状态。并不是说一定要赚很多钱,至少自己要活得充实,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俗话不是说:女人要自信,自强,自立嘛!

我生完宝宝后一年半才出门找工作的。虽然当时我先生并没有坚持要我去上班,他也完全可以负担家里的生活。但是当我找到工作决定要去上班的时候,我明显是觉得他非常开心,好像肩上的负担减轻了许多。对于我来说,这一年半在家里的生活和自己的心态只有到了重新工作后才真正体会到。由于自己天天在家整个人的注意力都在先生孩子身上,所以经常会觉得先生工作忙忽视我,忽视这个家。时不时的疑心疑鬼担心他在外面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所以那段时期,我们经常吵架矛盾也很多。还有就是我觉得自己的精神面貌也不好,因为天天在家也不打扮不注意自己的形象。现在想想哪个老公喜欢天天回到家看到一个没事就找架吵的黄脸婆啊。那阵子搞得自己一点自信也没有,跟社会也脱了节,没有一点社交生活。

今天我的儿子已经8岁了,我想说的是不是一定要像我一样去上班。最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生活。如果不工作但是生活一样是很充实生活的很愉快也是很好的。每个人看重的东西都不一样,有些人看重家庭,有些人希望有自己的事业。只要跟家里人都沟通好,合理安排好你的家庭和工作。因为生活是没有公式的,唯一的标准就是开心健康! 呵呵,大家觉得我的言论好,就帮我顶顶吧!小店http://shop34140019.taobao.com/

新进一批新颖、奇特的玩具,让大家看看眼!

美国原装CloudB催眠夜灯海龟-睡眠的最佳玩具,微明的海龟灯 - 一个能把任何房间转换成满天星斗的夜空的群星灯被2008年Creative Child Magazine选为年度最佳选择。

微明的海龟起重要作用:**在天花板上的夜空发射**星用海洋蓝,鲜绿色或者二种颜色一起照射**壳为一种平息下来通宵灯效果照亮(蓝色,格林或者水绿色)**五只被危及的海动物画在壳上;每一个单独地照亮**灯光自动45分钟后关闭。帮助识别星群的星指南**微明的海龟故事书和采用证书**内含三节 AAA 电池

美国Cloudb催眠小羊Sleep Sheep

睡觉羊的功能:*四种安慰声音:妈妈的心跳,春雨,海浪和鲸鱼唱歌*简单按钮操作,选择声音和开关控制*二项睡觉计时器选择:23 和 45 分钟*安全的带子把睡觉羊挂在婴儿床外面*睡觉羊故事 & 计数采用证书*包含二节 AA 电池*适合新生儿在内的所有宝宝

上一篇:图片一张  下一篇:孩子喝点红枣水防感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们谈谈,有了宝宝还要工作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