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女王第一季】准新人注意:穿婚纱避开6大新娘装扮禁忌

首先飘香带大家看下今年夏天婚纱礼服流行款式:

从各大品牌的秀上我们已经捕捉到今年夏季明亮的色彩将再次为我们带来快乐的气息,明黄、橘红、草绿令夏日的芬芳呼之欲出。礼服让你有绝对信心成为盛宴的主角,除了各种你可以想象得到的明快色彩,豪华的褶皱、彩色的钉珠以及出人意料的色彩搭配抓牢了眼球。

先发这2张了哈!如果有没有看够的话,跟帖至10楼,一次让大家看个够!

给你招下才

顶一下!来看看美鞋吧!

还蛮漂亮的!

帮顶个,真的蛮漂亮的!谢谢店主的婚纱经验分享!!婚纱很漂亮,顶一下。婚纱很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准新人注意:穿婚纱避开6大新娘装扮禁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