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你最IN"我的第一个大毛绒就是老鼠

晒晒本人的大老鼠吧,以前上班的时候是销售童装的,比较喜欢隔壁品牌家的毛绒玩具,于似乎开了支(薪水)就买了下来,第一次为自己买毛绒(竟然是只大老鼠)所以值得纪念一下,一直保存的很好很干净平时不拿出来玩的怕脏了不好洗呢,不知道谁有什么,好办法教教我啊。

正好今天有这个活动,嘿嘿重在参与啦,发银币别忘了偶哦~

恩?谁在看偶呢?偶看看是谁啊?

哦原来是美女啊,偶就喜欢美女,虽然偶的肚子溜溜圆,那可是吸引偶主人滴重要原因哦~嘿嘿~记得帮偶顶贴哦今年可是偶的属性年哦,顶偶贴的GGJJ今年一定加倍好运气哦,因为偶的名字就叫:幸运鼠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哈哈,好可爱,超喜欢,支持你和你的大老鼠我来支持一下这只鼠鼠真的好可爱啊,我也想买个,送人哦不错,支持一下!~~~呵,好可爱的公仔啊~~~谢谢大家的支持哦,你们也很可爱哦~呵呵,楼主真是飞速,鼠年的东西都出来了我的店里有老鼠戒指32元一个,便宜吧好可爱哦,嘻嘻,偶最喜欢毛绒玩具了,都是因为小时候穷,买不起玩具,55555555555

喜欢,支持你和你的大老鼠

呵呵,我要去买个哦!!很不错的老鼠哦!!!!

诚信是经营的根本,我经常把买家的位置放在自己身上想想,谁掏了钱都想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好的服务.所以诚信经营是你能一直在淘宝生存下去的希望,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开店!

诚信是经营的根本,我经常把买家的位置放在自己身上想想,谁掏了钱都想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好的服务.所以诚信经营是你能一直在淘宝生存下去的希望,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开店!诚信是经营的根本,我经常把买家的位置放在自己身上想想,谁掏了钱都想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好的服务.所以诚信经营是你能一直在淘宝生存下去的希望,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开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鼠你最IN"我的第一个大毛绒就是老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