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与你这样平淡地走下去

我很喜欢夏天,因为它总是会发生很多的故事,当你穿梭于城市之间,随处可见的是,在大街上情侣共撑一把伞,构成了这个夏天最美丽的风景。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关爱和呵护对方,其实没那么复杂,一点小小的举动,都会让她感到你无处不在的爱。

很多相爱的人,总是刻意在特定的时刻,给对方展示自己精心布置的惊喜,其实,没有必要,平常贴心关怀,就足以让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拿我自己来说,夏天到了,男朋友特意在一个叫爱茵儿的淘宝店铺(http://shop60939053.taobao.com/),给我买了两款韩版纯棉T恤,一款是可爱的卡通图案,另外一件的款式是带可爱的蝴蝶结,这两件我都爱不释手。不仅如此,她还给我买了一条瑞丽韩版连衣裙,裙子配上精美的蝴蝶结腰带,简直是漂亮极了。我觉得真真切切的关怀比刻意制造的浪漫,更让我感到真实,也更让我感动。

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我们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的,你总不至于每天都期待着浪漫的出现,这是不现实的。所以,要证明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不是在你面前说一千遍我爱你,也不是一到情人节才会给你惊喜,而是在日常的点滴生活中,体现出来的关怀。

秀一下男友给我买的衣服吧,怎么样,漂亮吧!!如果你羡慕的话,不妨让你的他也给你买一件O(∩_∩)O~

可爱的卡通T恤可爱蝴蝶结纯棉T恤

连衣裙

最后,是我在那家淘宝店铺,看中的METOO正品韩版可爱卡通钱包,男友说等情人节到了,买给我做礼物,我好期待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做回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为了梦想奋斗!

大家都是新卖家~~

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吧~~~

愿淘宝这个平台,能提供给我们更美好的生活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愿与你这样平淡地走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