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橱柜可以自己做吗?

快要装修房子了,最近在做功课。

想请教下,我想根据自己的需要做橱柜,但是又喜欢那种红色烤漆感觉的,可以自己做吗?还是说烤漆橱柜必须买那种整体橱柜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烤漆橱柜,其实说的是整体橱柜里的烤漆门板材料。这个材料不能自己做,必须由专业厂家来加工生产。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

可以请工人做柜体,再定制整体橱柜的柜门

这样比较经济,也更耐用

我店里可以定做烤漆板,另外还有晶钢板,UV板,双饰面板,吸塑板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烤漆橱柜可以自己做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