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52.8平米 一房两厅 给点意见??

这是我家地房型图 想把一房变两房 又不知从何入手?想寻求帮助进行下改造!! 请能者助我…… 谢谢

房子 是二手房 购房时已经有简单装修(开发商装的)

想把厨房可以变短一点,卫生间合理划分开,对弄出一间卧室

阳台是开放式的不可以封起来

请帮帮忙 因为房子是准备拿来 结婚的 呵呵~~~

呵呵……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给您把您的房子改造一下……不知道您喜欢那种风格呢?

好哇好哇~~~~

比较喜欢简约又不失温馨的明亮风格
觉得有时候来人住比较不方便 想改多一个小卧室出来
看你能帮忙设计下吗?

风水上开门就见厨房是不好的 做个木屏风或隔断吧可以借鉴下的哦

买木门 点我名字 给您做预算 做推荐!

超级喜欢你们的阳台

当然可以啊……

您可以加我QQ我们进一步的沟通……QQ514179455

我简单的看了您的户型……我可以给您改一个书房兼客卧出来……

我喜欢简单大方一点的,http://shop61380125.taobao.com

有问题就找我大家都很在行,不过这么小的面积改应该好好学学

其实要改造很简单的,你的需求是需要一个小卧室以供客人来时可以住下

方案有两种

第一种,不改变目前的格局,将大阳台铺高,做木板,玻璃门取消,做软隔断,外围可以用玻璃窗全包起来

不过考虑到日常晾晒之类的,不是非常建议

第二种,改变你目前主卧室的SIZE,缩小卫生间的长度,将厨房外移。

你的卧室的SIZE是3.3*4.2米的尺寸,如果要做一间小客房,势必要缩小主卧房的面积。

1.你可以将主卧室4.2米的尺寸缩减至3.2米,留出一米的空间加上原先厨房的一米的宽度,就可以组合成一个SIZE为3.3米*2米的小卧室啦。

2.将洗手间原先SIZE为3.2*1米的尺寸,缩小长度3.2米到2.2米,从而空出1米的过道尺寸。这时将原先的过道尺寸结合原先厨房的1米宽度,就可以做一个1.5*2米的厨房啦,餐厅就顺移到厨房的侧门。

小节提示:

1.厨房如可以接受,可以做敞开式的,这样靠近进门的地方就可以做成一个吧台,吧台下可以放置小餐桌。

2.如不可以接受敞开式,可以用白色的木框向前玻璃的形式做厨房的隔断,门可以做推拉门,门口向过道

餐厅位置同样为进门处。(记得近门处的那个厨房的那个面要做漂亮点,就相当于一个隔断啦)

之前是学设计的,希望可以帮得到你忙,大概就是这些建议,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

厨房可以改吗?下水怎么处理~油烟怎么排放

你可以找我啊!我是搞室内设计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用52.8平米 一房两厅 给点意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