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补充]免漆门选购知识

免漆门选购知识

1.产地

虽然说英雄不问出处,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产业比较集中地生产的产品比其他地方肯定是有一定优势的。产业集中的地方,制作工艺也会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其他地方一般都是跟风者。当然这里的工人制作水平也会比其他地方高。

2.用料

看起来完全一样的两扇门,但在用料上有许多区别。首先是门板,好的免漆门,门板应该选用8MM密度板,如果是凹凸门的话,应该是两张8MM板复合而成一张面板进行雕刻。其次是门内的栅栏条,这个是在门的内部的,买回去是看不到的,有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就在这上面偷工减料。免漆门之所以能免漆,是由于在门的面板上复合上了一层PVC膜,这层膜决定了门的门面。

3.做工

有好的材料,不一定能做出好的产品来。因为还要有好的生产工艺。免漆门最重要的生产工艺为:喷胶、热压、冷压。免漆门的PVC膜是通过胶水贴上去的,如果胶水喷多了,门容易起泡,喷少了就贴不住,这道工序目前基本是通过工人完成的,当然考验工人的技术水平。热压:是将喷好的门板及PVC膜放进热压机,粘贴成型,虽然是机器操作,但温度的控制很重要,温度高了,门板会变形,低了会脱胶。冷压:是将两个面板粘贴成门的过程,主要看涂胶的多少,以及冷压时间的长短,越长越紧密。

4.价格

买东西最后的因素就是价格,因为价格是跟以上3点紧密相连分不开的。虽然市场上确实有许多脱离实际生产成本暴力销售的,但最终还是会回归物的本质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6 18:4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怎么都是广告呢讨厌

讨厌广告。社区是来学习的,不是来做广告的。请广告有多远就滚多远!

楼主让我学习了什么是免漆门。谢了!

了解

只是想说几句真心话。有些人不懂,认为东西都是一样的,所以把行业内一些最基本的常识说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知道补充]免漆门选购知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