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拉黑,请求释放

尊敬的淘宝网管理员:你们好!给你们添麻烦了,请求释放的淘宝ID :涵涵20041029 由于当时不懂打听的规则,就随便发了几个贴子,后来就被拉黑了,我通了解知道了要在思过崖帮派写悔过帖,现在我非常后悔当时没好好看打听规则就去回答问题!现在我已经认真看过发贴规则,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请求各位管理员大人发发慈悲吧,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本人是真心请求释放!!!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想被拉黑,请求释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