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选一件好内裤 做个会关心自己的女人

竹纤维是通过高科技手段从竹子中提取出来的一种绿色生态环保型纤维,主要用于高档织物面料中,以营造浪漫华丽的美感和起保健作用,是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纤维。
竹纤维的特点

细---竹纤维单位细度细,有着特有的丝绒感;软----手感比棉还柔软;滑----滑爽不扎身;亮----白度好、色泽鲜亮;韧----韧性强,回弹性好;耐----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垂----悬垂性佳。

竹纤维的优点
1、柔滑软暖,似“绫罗绸缎”。
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丝绒般的柔软滑爽。
2 、吸湿透气,冬暖夏凉。
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横截面的天然高度中空,使得竹纤维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其吸湿性、放湿性、透气性也位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
3.抑菌抗菌,杀菌率75%。
竹纤维天然具有特别卓著的抗菌能力,在12小时内竹纤维的杀菌率在63%-92.8%。
4 、绿色环保,抗紫外线。
竹纤维是从原竹中提练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它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和产生负离子特性。
5 、天然保健
〈本草纲目》中有24处阐述了竹子的不同药用功能和方剂,民间更有近千种竹子的药方。
6.减少静电
摩擦产生的静电会导致身体疲乏,影响睡眠质量。经过实验证明, 梦狐 竹纤维不易产生静电,因此梦狐产品可以给予肌肤最柔滑舒适的感受。

为什么说竹纤维服装是健康的?
人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了,竹纤维具有抗菌除臭的功能。竹子不生虫,天然含杀菌物“竹琨”。竹纤维是从原竹中提炼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保持了竹子原有的抗菌作用,具有天然防螨、防臭、防虫功效。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后被杀死75%左右,日本人的新发现增加了这一成果的附加值,后经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微生物研究所的检测也证实了以上结果,抗菌功能是其它纺织原料所不可比拟的。竹纤维的柔软滑爽不扎身,夏季凉爽,冬季不闷湿,防辐射,抗紫外线的能力的特点,用其做成的衣服是老少皆宜的生态用品。“

为什么竹纤维内衣内裤可称为保健内衣内裤?
竹纤维除了能够抑菌、抗螨外, 现代医学发现竹元素中的抗氧化合物能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和酯类过氧化合物,并能阻断强致癌物质N一亚硝酸氨化合物。不仅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而且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抗衰老的生物功效。同时,竹纤维是“会呼吸”的纤维,它的吸湿性、放湿性和透气性居各大纺织品之首。竹纤维内衣内裤夏季使用,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季使用即蓬松舒适又能迅速排除头部的汗液和多余的热量,不上火、不发躁,竹纤维内衣内裤冬暖夏凉功能也是其它纤维纺织品所无法相比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就该对自己好,要不真的是很悲的我纵横bbs多年,也只有这样的好帖才能打动我了!感动啊!我力挺楼主的好帖!我一定顶到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自己选一件好内裤 做个会关心自己的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