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房】+小卢和小璇的90平米混搭小家

户型】两室两厅

【建筑面积】90平米

【风格】田园?没有那么粉嫩;欧式?没有那么奢华;好像又比现代简约型热闹不少;那就暂定混搭风格吧

【费用】所有的加起来,包括家具电器11万左右,很多东西都淘宝上买的,应该不算多吧

我和BF小卢(下月才结婚,还是BF)的认识过程也很俗套,朋友介绍,第一次没有那种就是他了的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彼此了解,彼此欣赏,并最终决定一起度过未来的人生,2009年11月4日,我们就要结婚了。

下面来说说房子。

这套房子是小卢还没认识我时就买的,说实话房型我很不喜欢,窗户太小,我想所有的女性都喜欢大大的,明亮的落地窗吧,但这套房子都是小窗户。但话又说回来了,咱又没掏钱,就不吹毛求疵了。

房子是09年5月1号开始装修的,一共也就用了一个月,后期的软装是陆陆续续填的,到现在也没完成,房子不大,也就没请设计师,主要我一手操办的,小卢嘛,就是一甩手掌柜,只负责发表意见。当然,只能发表肯定或赞扬两种意见,要不就会遭到痛扁。

话说回来,装房子不同于买衣服,不能不喜欢就丢掉,所以这套房子风格用色都比较保守,等以后换了大房子就正夸张点儿,哈哈。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片了,还没入住,比较没人气。

1,这是客厅全貌

也没啥玄关之类的,一览无遗。

2,沙发

看我这堆靠垫,都是网上买的,还有宜家的摇椅,也是网上买的,光运费就50,真羡慕有宜家的城市。

3.黑色水晶落地灯,也是网上买的,和客厅黑白的风格很配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晚上看电视可以只开这个灯,非常漂亮,很有气氛

4.电视柜,花瓶还有茶几上的小玩意都是淘宝上买的,都是我这几个月的战利品,三星的电视,苏宁特价,很便宜,4999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2]

晚上照的,颜色有些偏黄

5.餐厅全景

再放一张拉上窗帘的效果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3]

6.餐厅的小玩意

大公鸡的罐子

仿真花,烛台和桌旗,我妈说摆这么热闹一看就知道不会做饭

淘宝上买的瓶瓶罐罐,非常喜欢这些东西,还有好多,就不一一展示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4]

7,卫生间的干区

甲骨文的台上盆很是喜欢。但浴室柜的比例搞错了,做的很奇怪,但是不收钱,也就不好说什么了,将就吧。

镜子我非常喜欢,当时在市场上转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最后还是得靠万能的淘宝,加上运费,不到400.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5]

8,卫生间,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这个墙贴很有意思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5]

9.主卧

这是在门口拍的,还是偏黄

喜欢这种美式风格的家具,感觉要比韩式的大气

蜡烛台灯,非常有情调

梳妆台,我以后战斗的地方,大爱

下面亮点来了,看看我的镜面衣柜门

紫色窗帘

阳台上的墙贴 《爱是忍耐》,窗帘有点儿老气,还好在屋里看不到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6]

10.小卧室

全景

再来一张,床罩地毯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

小卧室的灯,是小卢喜欢的,我不喜欢,感觉和飞碟似的

无框画,客厅也有一幅,白底黑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7]

11.最后来看厨房

很小,很挤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8]

基本就这样了,因为还没入住,所以好多生活用品还都没买,把这些都备齐了应该会更温馨一些吧.非常喜欢黑白两色,这次装修运用了大量的黑白,自我感觉还比较成功,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0-27 23:38]

沙发我来坐羡慕哦,有了自己的小家、祝幸福哈很漂亮,挺有品位的,特比喜欢你的镜面壁橱门恩喜欢你的镜面衣柜门是订做的吗?真的很漂亮我好喜欢你的墙纸哦!!!

是定做的,在那种卖推拉门的店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甜蜜婚房】+小卢和小璇的90平米混搭小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