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款式的衣服比较适合上幼儿园的宝宝呢?

宝宝刚上幼儿园没经验,开始给宝宝穿的裤子都是带按扣的那种,款式到是非常酷,但实际上没想到带给宝宝更多不便了,他自己还不会按扣,来不及打开就尿裤裤了,所以老师建议,不要给孩子穿不方便的裤子比如带按扣的,要给宝宝穿是松紧腰的,这样老师也不要老给宝宝换裤子了。

对于刚上幼儿园的宝宝,衣服要自己能方便穿脱才对宝宝好,尽量减少装饰很多的设计。简单 方便最好!

楼主真是有心了,多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样款式的衣服比较适合上幼儿园的宝宝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