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家庭测试奶粉有无三聚氰胺的简单方法

家庭测试奶粉有无三聚氰胺的简单方法:  1。按比平常浓的分量用热水冲奶粉,充分搅拌到不见固块,然后放入冰箱,待牛奶静置降温。  2。准备黑布一块和空杯一个。把黑布蒙在空杯口上作为过滤器。  3。将冷却的牛奶倒在黑布上过滤。  4。如果有白色固体滤出,则用清水冲洗几次,排除其它可溶物。  5。如果冲洗后发现有白色晶体,可以将晶体放入清水中,该晶体如果沉入水底。那就很可能是三聚氰胺,这种奶粉不能用了。  这种方法可能无法发现微量的三聚氰胺,但微量的三聚氰胺使孩子得结石的可能性也低得多,至少可以把把关。大家不妨试试!!!

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坐坐.....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c3bd6c529638276d170048ff3b6d5c7.htm?nekot=g%2Cnruw46tiovxxq2lol4zdambyl4zdamby1222347242671

沙发自己坐坐.....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坐坐.....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c3bd6c529638276d170048ff3b6d5c7.htm?nekot=g%2Cnruw46tiovxxq2lol4zdambyl4zdamby1222347242671悲哀赞一个,试试···

学习了!

好帖要顶上去....大家有空到我的小店坐坐....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c3bd6c529638276d170048ff3b6d5c7.htm?nekot=g%2Cnruw46tiovxxq2lol4zdambyl4zdamby1222442646990....好的 我一定试试真的吗试一试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421d057ede8d79fab4b67abc60b382c7.jhtml说实话真没什么信心了本店专营日本本土明治奶粉....欢迎大家光临!!!!!!新开张,特推出明治奶粉1段2段拍卖,欢迎大家踊跃竞价....价高者得......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欢迎大家来我的明治小店,里面有明治1段2段拍卖....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学习了呵大家多注意孩子的饮食啊....欢迎来我的明治小店....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里面有原装本土明治1段2段拍卖....欢迎大家来我的明治小店,里面有明治1段2段拍卖....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欢迎光临我的明治小店,里面有明治1段2段拍卖....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呵呵,真是好方法...支持一下.

上一篇:节省尿不湿的方法!  下一篇:宝宝棉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烈推荐:家庭测试奶粉有无三聚氰胺的简单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