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童趣]儿子的无厘头搞笑语录

转眼儿子已经3岁了,说起话来没完没了,有的话十分搞笑:  1.落轱辘车  超超在喜欢看光盘“鬼马小精灵”,当丽丽姐姐讲到落叶乔木这一段:“……比如长叶松,梧桐、杉树、绿萝都是落叶乔木……。” 超超听后又开始发挥了:“妈妈!你说的这些车呀,就叫做“落轱辘车”,比如说:长叶车、梧桐车、杉车、绿萝车、爸爸车…………到了冬天啊,这些落轱辘车就纷纷地落轱辘了。”  “妈妈,你说,在风雪中,有什么车永远是蓝色的呢?对了,是841公共汽车。”  2.POTATO  一天早晨,超超刚睡醒,想起了昨天学的英语,就说:“土豆,土豆,potato, potato。”每说一次potato就把头抬起来一次,以为”tato”是台头,自以为很理解其中含义了。  3.套话  有一个故事中说到“蜗牛以为自己沾了一个牛字,就很了不起,到处说大话。”  一天,邻居小姐姐心情不太好,对超超大喊大叫,妈妈把超超抱开了,这时超超幽幽地说:“小姐姐以为自己沾了一个姐字,就很了不起。”  4.花生宝宝  有一个小恐龙鲁鲁的故事,我给超超讲过几次。有一次超超拿着书给我讲,讲到这个故事时,他把小恐龙鲁鲁称为“花生宝宝”,我一开始还奇怪呢,后来才明白,画中的小恐龙头圆圆的,身体也是圆圆的,而且是黄色的。长得还真有一点像花生呢!  5.石榴  我家一楼的老爷爷家种了一株石榴树,每天从哪里经过时,我总是问超超:“这是什么?”超超回答:“石榴树”。“石榴树开什么花?”“石榴花。”有一次我发现超超说石榴时,用手比划着六的样子,大概在他的心里,石榴=“十六”吧!  7.Eagle  早上,超超嘴里喃喃地念着:“eagle, eagle。”但他念得不准,妈妈为了纠正他的发音,伸出一个手指头对他说:“是1-gle”超超笑了,马上伸出两个手指头说:“2-gle”。他爸爸立刻说我误导了孩子,这时超超又伸出了大姆指,我以为他会说“大gle”,但他说的是:“棒gle!”  爸爸妈妈笑昏了。

呵呵,有意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童真童趣]儿子的无厘头搞笑语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