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菜谱

原料:花蛤半斤,鲜肉50克,南瓜,花菜、番茄共250克,香菜少许,盐适量。 做法: 1.花蛤洗净外壳,鲜肉焯水洗净切片。 2.南瓜去皮,切大块,花菜,番茄洗净切更大些的块。 3.所有原料入堡锅,烧滚后转文火煲3小时,取一只花蛤尝尝是否肉烂,如不够烂,再加煲一小时。 4.此汤略浊,但没有油花,吃前放些香菜末即可。

路过,帮顶坐地板上,慢慢看.

学习婴儿菜谱做菜

正品“LIVERPOOL”妈咪包两件套(包+尿布垫)

环保面料:台湾米高料(防水,可以洗) 内里210T 夹层珍珠棉,三层面料具有保温功能

尺寸:40X16X36CM

外型美观,材料环保,容量超大,功能齐全(内有手机袋,奶瓶固定装置,钱包袋,奶粉袋等等)是每一个妈咪出行的必备包包。数量不多,欢迎抢购!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2 15:01:08。

呵,我喜欢吃花蛤!

谢谢LZ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菜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