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衣介绍里面的图片怎么总变成叉?

很是奇怪,商品介绍里面传进去的图片,会时常变成红色的叉。

难道和用的雅虎网络相册有关?

这样维护起来更加麻烦了,而且,还影响大家的浏览,影响对东东的理解。

为何淘宝一定要有网络相册链接呢?不能直接从电脑上传图片呢?

雅虎相册现在已经明确表示不支持淘宝,我原来也想用的,但看别人的帖子上都这么说的,现在用的www.51.com的,还不错,楼主也可以试试哦!

想给宝宝留下一段色彩缤纷的童年回忆吗?来我们的小店逛逛吧!您一定会有所收获!

任时光变迁,让幸福感动每一刻永怀心间——永恒瞬间

是的,1楼说的对我也是用www.51.com 很不错哦,楼主试试看吧!

我也用51相册呢!小店新装修完毕,所售保健品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各位去看看哦!

先到这里www.imagecell.cn注册一个用户,然后在这里登录

如果选择批量上传一次只能选择一个,但是也是可以同时上传多个图片的,和多选上传有点不同。

如果上传成功了会有这样的提示,如下图:

然后点返回相册,打开你想用的图片,点图片右下角的复制图片地址

然后打开淘宝发布宝贝的页面,在宝贝描述的编辑器里有个插入图片的按钮,如下图:

然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这样的地址框,把刚才复制的图片地址填进去,然后点确定,这时候图片就显示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在论坛发主题贴或者跟贴也是一样的,打开发表新贴或者回复贴子,就会出现以下的页面:

同样的在这个窗口里也有一个插入图片的按钮

插入图片的方法和在宝贝描述里插入图片方法一样,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我也是用51相册的,还不错,还支持gif的文件.您只需要发一张你的或你家人,朋友,情人的照片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帮你做出你称心如意的个性水晶、服装、拼图、杯子等时尚礼品,影迷服,工作装,我们的网点是:http://shop36019100.taobao.com/QQ:995824796旺旺:个性时尚印像坊谢谢大家的回复。我试一下www.51.com,请问是免费的吗?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衣衣介绍里面的图片怎么总变成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