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羊毛毯

泰福纺织品有限公司建立于1997年7月,地处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威海,是一家专业从事毛毯生产于销售的公司。产品分为:宾馆专用毛毯军队专用毛毯航空专用毛毯学生专用毛毯家庭专用毛毯其他等系列产品多年来,公司秉承“立足时尚,服务顾客,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同时将“团结,务实,奋进,开拓,创新”的泰福精神,注入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公司以先进的设备,过硬的技术,精细的管理,一流的产品,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并充分利用自营进出口权,国际国内贸易日渐兴隆。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内陆,香港,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西兰,荷兰等欧美国家的地区。

店铺地址:http://shop35931143.taobao.com/

瞅瞅,路过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鼎羊毛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