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亲宝贝周记

序言

--此日记献给我最最亲爱、最最宝贝的、即将降临的小天使

BABY,你好!

我是妈咪,你爹地在我身边,我在写你,他在写英文。

偷偷告诉你:妈咪从你爹地地言语和表情中,知道爹地是那么、那么强烈地爱着你,妈咪其实很开心,希望你一定不要辜负你爹妈地对你的期望。

在这个漂亮的本子中,妈咪会将点滴的心情都记录在册,目的是你识字了,就能读懂妈咪对你的一片爱。

好了,BABY!快乐、健康地成长吧!妈咪的肚子是你最安全的小屋,你要时刻记着,等你一来到屋外,迎接你的将是爹地、妈咪最亲切的笑脸和最温暖的双手!

这里饱含着你从腹中到诞生到呀呀学语的全过程,该本本的厚度与我们付出的心血和期望成正比,如果将来你能有不同常人的辉煌与成功就一定能从这里找到起飞的足迹!如果有那么一天,也就不枉我们从今日起为你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这将成为你日后所最喜欢并珍重的一份礼物!

你最爱的妈咪

你最有的爹地

2004年9月22日

晚22点20分

9月23日 星期四 晴

数学:30分钟

英文:38分钟

以上是我每天听的胎教内容和时间。

BABY,妈咪马上就要带你上班去了。你今天应该兴奋起来,因为妈咪的公司今天重张开业,沾着开业的喜气,你在肚子里也应该感受得到热闹的气氛吧!

妈咪工作中会用到电脑,这是妈咪最担心的,你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和回避哦。你现在让妈咪吃得这么多,你可一定要多多吸收妈咪给你的营养呀,否则妈咪变成一个大胖子,那就惨了。

好了,妈咪休息一下就带你去上班啦!

童装专卖店欢迎您!

9月24日 星期五 晴

数学:32分钟

英文:25分钟

BABY,妈咪今天早上的心情可好了,因为妈咪今天刚坐上一辆588,就发现车厢里荡漾的全是妈咪爱听的歌曲,妈咪的心情顿时亮起来。妈咪不由得跟着哼唱,你听到了吗?我的小宝宝!所以,今天早上的车程,妈咪很是兴奋,BB,你也感觉到了吧。

现在,妈咪在外婆家记日记,心情又是不同的。BB,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妈咪肚子很饱,你为什么还不饿呢?是等你爹地下班一起吃吗?你还真孝顺。

9月26日 星期日 晴

数学:25分钟

英文:40分钟

BABY,昨天妈咪带着你去妇幼体检了。抽血的时候妈咪很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真正针扎进去时,一点儿也不疼了,是你暗地里在给妈咪鼓劲吗?昨天妈咪、爹妈地都好兴奋哦,因为昨天第一次听到了你的心跳,第一次那么真实、强烈地感受到了你的存在,妈咪好自豪呀,因为有你!BABY!

今天,妈咪第一次穿上了专门的孕妇服装,脸都红了,差点不敢出门,还好是和爹地一起出门的。当妈咪在公司里“招摇”时,心里还真有点紧张呢。妈咪还买了一件很漂亮的娃娃衫,那是留在“十一”穿的,到时候,爹地会留下妈咪的倩影哦。

9月27日 星期一 晴

数学:40分钟

英文:20分钟

BABY,妈咪今天好象感觉你动了一下,是这样吗?

当妈咪带着你上车时,居然一个让座的人都没有,妈咪好伤心呀.还好,人多妈咪就等下一辆喽.看你再长一个月,妈咪肚子更大了会不会有人让座.

9月28日 星期二 晴

数学:35分钟

英文:25分钟

BABY,中秋节快乐!

10月4日 星期一 晴

BABY,你不要再吓妈咪和爹地了,好不好?昨天的结果让所有人都相当震惊,同时又相当担心,怎么办呢?谁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感染上弓形虫,都觉得莫名其妙.这几天,妈咪又感冒了,总感觉情况越来越糟,一向颇为乐观的妈咪这次都不敢太乐观了。妈咪不敢瞎想,但是担心得不得了。你爹地恐怕也不敢马虎,虽然还喜欢开玩笑,但是妈咪能够感到他内心的焦虑和担心。

BABY,你一定要好好的!妈咪和爹地都坚信你一定会健健康康地来到人世!

10月5日 星期二 晴

数学:40分钟

英文:20分钟

BABY,爹地和妈咪买了一个数码相机,是专为你买的,你知道吗?爹地、妈咪要把你成长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要让记忆看得见,要让长大后的你分享你儿时的欢乐。

爹地正在做运动,那是增强体力,准备在你降临后能用最充沛的体力照顾你,妈咪也是一样。我最亲爱的宝贝,你一定没事的,对不对?妈咪马上开始补充最好的营养素,你一定会是个健康、聪明、活泼的BB!爹地、妈咪等你一起玩哦。

路过支持一下<<维多利亚的秘密>>降价啦!买就送哦,款式多多,价格低低,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

10月8日 星期五 晴

英文:15分钟

数学:40分钟

BABY,长假结束了,你爹地、妈咪又要上班了。这个长假,爹地和妈咪带你去江滩玩了,还跟妈咪照了相。你现在看不到江滩的美景,可是等你出来了,你就能到处玩儿了,爹地、妈咪还会带你去旅游哦。

妈咪已经能清晰感觉你的胎动了,你好调皮哦。而且你时间观念还蛮强呢,每晚十点到十一点之间,你一定会动,好可爱。你爹地昨晚听你的胎心音,可是没听到,我想,你再大点,爹地能听到你的胎心音,他一定会更开心的。BB!快快长大!健健康康!聪聪明明的!

10月10日 星期日 晴转阴

英文:20分钟

数学:35分钟

BB,这几天妈咪总有些心神不宁,周二就要拿结果了,妈咪好怕!昨晚妈咪做了一个梦,梦不是太好,也不知道这次的梦会不会是反的,总之,BB,你一定是健康的,对不对?你每天那么快乐地踢妈咪的肚子,难道象是一个有病的孩子吗?

BB,爹地、妈咪永远爱你。

健康地成长吧祝宝宝快乐的健康成长哦!!!呵呵,好感人哦,写得真真切切,祝妈咪宝贝健康快乐每一天哦!!!再来顶你一下,祝你们心想事成,一切如意吉祥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亲亲宝贝周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