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如果在淘宝上买到查出有三聚氰胺的奶粉,该怎么退货?

我们家孩子一直吃圣元优博奶粉,现在查出圣元有三聚氰胺,该怎么办?我刚从网上买了两箱。能不能退货呀?请问各位妈妈都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得?淘宝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不太好退,前些天有一个买家要退,哪个卖家找种种借口,不给退、、、、我也是刚在淘宝买了一件伊利怎么办哦是啊,我也刚买了一箱,买的时候店家很热情,现在连联系上都很难了,如果店家关了网店的话,那我买的圣元优博的牛奶又怎么退啊我也买了一箱圣元优聪,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买了一件施恩奶粉,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我找卖家,卖家说是批次有问题,不是所有奶粉有问题,但是我还是怕啊,担心呢.又不给退,怎么办啊.

我现在想,不如自己花钱送去检验。拿着手中批次的奶粉送到疾控中心或者质量监督局去检测,花点钱买个安心。如果合格,就继续给孩子喝,不合格的话就照卖家或者淘宝的店小二商量退货办法。我也是,家里还有半箱圣元的,现在都不敢喝了.找卖家协商都找不到人了,打圣元客服忙的连电话都接不进.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希望淘宝的消协能为我们做主啊!国产奶粉就是不那么让人省心.想想当初,我老爸还和我争论来着,说我给宝宝吃进口奶粉是崇洋媚外,说国产大厂出的婴儿奶粉质量一样很好,又便宜.现在出了三鹿xxx,又连带出那么多大公司出问题,老人家也没话可说了!宝宝三个多月我就没奶了,一直给宝宝吃多美滋金盾的,感觉还可以,现在又换成美赞成A+的,还在路上,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也买了半箱哎,还以为施恩的奶粉没关系呢,现在怎么办啊,宝宝才4个半月...为了支持国货我给宝宝吃三鹿的,一个月前刚换成圣元的,三鹿一出事,吓死我了,又看来圣元也有问题,赶紧带宝宝去检查幸好没事.现在我都不给宝宝吃奶粉了,自己幸苦点每天晚上给宝宝配自己磨的粉粉熬粥.国货怎么这样让人不省心啊.生个孩子就是全家的宝,该花多少就要花没什么好省的,老人的话我根本不会去听全部老思想只知道便宜,真听他们的孩子都不知养成怎么样了,我宝宝断奶后我奶奶还叫我别给她喝奶粉了牛奶喝喝可以了,理她才怪。事实证明我的英明,我买奶粉一向只买进口的开始是雅培后来看负面新闻实在多所以换了新西兰全进口的Karicare金装价格不贵效果超好!喝了有2年了吧我家孩子一直是超高超重个方面都比她同龄孩子要好。我的朋友看我家孩子长的好都换了这个奶粉也都说不错!妈妈们也可以去试试!我不是做广告哦呵呵我只是自己孩子用的好所以才推荐。因为妈妈的心都是一样的,只希望给宝贝最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如果 买到 查出 宝宝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小二:如果在淘宝上买到查出有三聚氰胺的奶粉,该怎么退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