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儿的臭毛病战斗!(续集来啦)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8897439-.htm第一集在这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9042995-.htm第二集在这

上集说到小女没有毛巾了,开始发烧,事实证明应该是打疫苗打的,烧了两天好了。不过孩子姥姥和孩子爸还坚信小女是找不到毛巾急的。

退烧后,我们去上海,苏州玩了几天,出门没带他的毛巾,也省的自己坚持不住几天来孩子跟大人一起睡的,在家都是自己睡小床,夜里经常哭啊哭,边哭边叫妈妈来妈妈来,闭着眼手还到处抓。哄也不管用,任她哭了,哭的累了就睡了

有时大人说起毛巾的时候,孩子总是会说“妈妈拿走了”。

姥姥说前几天给娃穿了一个新睡袋,里子有点像毛巾,夜里这孩子睡着睡着突然就站起来了,抓着自己的睡袋边笑边叫“找到了,毛毛找到了”

真不知道毛巾在这孩子心里的位置有多重要,睡着觉得都能乐的蹦起来。

有半个月没给她毛巾了,现在多数是抱着睡着了再放在床上了

你的粉丝来来 加油哦我也来了,支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跟女儿的臭毛病战斗!(续集来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