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双飞人的妙用(越小的婴儿越适合)

记得刚生儿子不久的时候,对于一个新手妈妈来说,但凡遇到点小问题都会非常非常地紧张,到处求助,寻求答案。

还是坐月子那会儿,有一次儿子无缘无故哭个不停的,问婆婆,婆婆想了想,说,会不会是肚子痛,小宝宝大多容易胀风什么的。给他肚子按摩一下。或是喂点保婴丹。但小婴孩,特别是喂母乳的宝宝,要喂药散想想也是挺麻烦的,也不知他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

于是打电话给小学同学虹,她则告诉我,有人教过她,在宝宝的脚底板抹上薄薄的一层双飞人药水就可以了。她试过,很快就见效。我问她这是什么原理,她说她不懂,反正有效。于是我拿来双飞人,给他的光脚丫涂上一点,过几分钟,宝宝真的就不哭了。

这招试了好几次,当然,宝宝哭的原因有多种多样,有时是尿湿了,有时是肚子饿了,在用之前要辨清情况。双飞人的妙用仅限于宝宝肚子胀风的时候,会在排除其它情况的时候,无缘无故地啼哭,此时来试非常有效。

但对于这个用法的原理,我总是感到非常地困惑。后来我带着这个疑问请教了不少人,终于被我揭开了答案,原来人的脚底有非常多的穴位,而婴儿的穴位更加的敏感。通过抹点药油,可以传输到宝宝的肠胃。同时也终于明白了,以前为什么姐姐交代宝宝的脚底是不能够去随便痒他的,大致也是因为怕刺激到宝宝的穴位吧。

以下附上法国双飞人的一些资料说明,可能还有不少人没用过这款药水,而在广东,港货比较吃香的地区,这种是很多家庭都会买来备用的,与国内药房卖的双飞人完全是不同厂家生产的。虽然名字与包装看起来没有多大的区分。

双飞人药水是法国著名利佳制药厂出品,行销世界各地,历百余年之久,以其药性温和,味道芬芳,最适合我国人民居家旅行之用。因此除在法国本土及其属地行销外,东南亚各地华侨普遍用此药水以治屙呕肚痛,刀伤止血,伤风感冒,牙痛头痛,驱风救急及其他疾病,收效卓著,因其功效神速,由安南,金边,寮国等地华侨多携带此药水以馈赠亲友。由此可见此药水之如何受人珍视,实是济世良药。再者此药水常饮身心舒畅,不含毒质,对身体绝对安全,请常用之。 适应范围:伤风感冒,肚痛屙呕,蚊咬止痒,消化不良,汤火灼伤,牙痛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小儿肚痛。内服:成人每次7至8滴,小儿2至3滴,用温暖茶水冲服或滴在方糖上放入口内含服更佳。 外用:多搽患处功效迅速。 分辨真伪:真货由瓶身看去,药水晶莹剔透,无杂质。

补充:刚刚记起了另一个妙用,孩子驻牙时滴两滴在牙齿上,可以止痛。

这是同学锐教我的方法,她的儿子驻牙了,喊牙疼,然后她用双飞人滴两滴在他的牙齿上,就不会太疼了。

但请注意,一定要法国产的那款双飞人,香港有代理销售的,因为这款还可以口服,但也切不可过量。而国内产的那些双飞人只可以外用,不可内服。切记切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法国双飞人的妙用(越小的婴儿越适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