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一下在网上开店的全职妈妈有多少,欢迎您的加入!

不知不觉在淘宝开店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在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到从不懂电脑的我,慢慢的学会了PS,一有时间就在社区去看看帖子吸收别人的精华,有的真的写的很不错,在淘宝开店就是要坚持,有的人刚刚开店说生意不好,其实是一个过程,只要自已坚持努力,我相信好运一定会降临到您的身边的,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女儿今年四岁了,呵呵,想起刚开网店的时候还真是辛苦,女儿还小又不能那么早送她去上幼儿园,所以一边要陪她玩,一边要做家务,一边要弄网店,有的时候真的是吃不消,我想现在也还有很多全职妈妈跟我一样的烦恼,呵呵,不过女儿大了就好了,现在她在上幼儿园了,早上一起床弄好以后送她去上幼儿园,自已回来就可以打开电脑,把声音弄大一点,然后去收拾房间,把家里整理一下,听到叮咚的声音就说明有人进店了,那个感觉真的是很好,不过有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发传单,一打开不是买家,而且一些广告呵呵,现在我已经慢慢的习惯这样的生活了,我觉得也很充实,我现在是两钻的卖家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很感谢家里人的帮助,最要感谢的是我婆婆,我有的时候忙起来根本煮不到饭来吃,每次都是我婆婆弄好了给我们吃,也没有怨言,真的是很感谢她很多人说婆媳不好相处,其实我并不这样认为,可能有的婆婆比较唠叨,您不要跟她计较就可以了,她想说什么就让她去说,年纪大了是这样的,呵呵,我是个直爽的人,所以嫁过来的时候,我就跟我婆婆说好了,我说您不要把我当成您的媳妇,把我当成您的女儿,有什么就说什么的,说错了也没关系,不要放在心里去就可以了,说完了就没事的,我婆婆笑笑说,可以的,所以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相处的,我也觉得自已很幸福最后祝愿所有开网店的妈妈们都能幸福

呵呵,亮一亮,我女儿的相片给大家看看,您们也把宝宝的相片亮亮给大家看看,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一起过来聊聊天,交流一下开网店的经验也可以哦:)

我跟楼主一样,也是全职妈妈,只不过我才开始淘宝一个月,很快就有3颗星了,我会努力的!!!大家可以来我的小店看看哦。我和我婆婆的关系也相处得很好,有什么事互相不要太计较就行了,有什么事多为对方想一想,就很容易相处了。我也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我也是哦,,现在也算是个新手,还有很多的地方要学习,真的蛮辛苦的。不过我相信有付出总会有收获的!一起加油啊!!!开网店必备工具--手把手教你做在线人数计数器统计 计数器能帮助店主掌握客流量,适时调整宣传手段,是开店必不可少的工具。怎么选择最好的计数器呀,现在我来教大家选择最好的计数器,我以前也用过光华的计数器,经常图片显示不出来,计数功能也不准确而且计数器统计功能少的可怜(今天,昨天,总共),所以我就没用了。现在大家淘宝店长在用的光华计数器、好店铺统计、金牌网店计数器、臭豆豆计数器收费计数器,它们的计数器统计功能少的可怜全部都只有(今天,昨天,总共),这么少的功能收费又高24元/年,对初学开店的店长都嫌不好,更不要说在淘宝的老卖家了呀。好的计数器可以给淘宝店主带来好生意,让淘宝旺铺生意更旺。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有店铺在线人数统计功能的计数器,当前在线人数统计是淘宝店长必备工具,了解店铺里什么时间是在线人数高峰时期,有的老板晚上9点就下班了呀,但你知道吗现在店里还有人在吗?这样“关门下班”会不会对你的客人不敬,实体店铺可以看到店里人气,但是网上商铺如果没有在线人数计数器可不好呀,所计选择一个好的计数器是你开网店成功的必备工具,中国最早最大最专业C2C淘宝、拍拍、易趣在线人数网店计数器http://www.jsq51.cn,1000种记数器图片样式可以选择简单准确,你也可以把你喜欢的图片用,只要一段代码放到你的店里就可以完成计数功能,可以记录来访客的来源IP地址和来源页面信息,最大的优点可以记录现在店铺在线人数呢,这样的计数器做为一个店家是很好的必备工具,时时分分了解现在店里有多少人在看,现在我教大家怎么制作淘宝在线人数计数器毛主席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那就让我们自己来做一个的淘宝在线人数计数器吧~!http://forum.taobao.com/forum-18/show_thread----18055366-0-.htm

我也是全职妈妈。

我开店有半年了。但生意一直都不太好。是不是我选的项目不对呀。我有点怀疑了。

看下我的签名档,好久没来了。看来网上开店的全职妈妈还真不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统计一下在网上开店的全职妈妈有多少,欢迎您的加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