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伦下:周末各位陶友是怎么过的呀!

又是周末了,天气好的话呢还可以出去转转,可近期本地天公真是不做美,阴雨连连.让人感觉有种压迫感.还好,有这个小店可以看看,也能和广大陶友交流下开网店的经验,倒也过得很充实.

周末我是在家陪淘宝了,呵呵又是周末了,天气好的话呢还可以出去转转,感觉没啥好转的,县城太小。呵呵!对的.在同一个城市呆的时间长了,也不会有太多的激情出去跑.还是陪着家人和陶宝在家里过着.呵呵!有太阳的话就带宝宝出去逛公园哦,呵呵

周末都是陪宝贝玩,天气好就去公园走走!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讨伦下:周末各位陶友是怎么过的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