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效治疗宝宝急性腹泻

宝宝由于没有把肚脐眼护理好着凉,第二天急性腹泻拉的喷水,挺着急的,去医院医生让先给宝宝化验血相,然后还要腹中按摩,经过三天自己的亲身经历得出:宝宝的急性腹泻时,在奶里1/2袋的斯密达和思连康牌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1片/次,3次/日,1小时后加妈咪爱,一天后斯密达1/3袋其他药量一样,最重要的是要让宝宝讲究卫生。这样预防疾病发生,让宝宝健康成长。

这是亲身经历,一般可以解决小儿腹泻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有效 治疗 经历 亲身 很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很有效治疗宝宝急性腹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