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化不好妆,怎么办?

夏天来了,喜欢化妆的我却发现最近很难上妆,因为我很会冒汗,汗一流,精心打扮的脸马上成了花脸,怎么办呢下面我就指点下方法

1考虑一下自己的基础护理是不是可以换的更清爽些,夏天和冬天皮肤的状态不一样,护理的需求也不一样。比如我自己,冬天得用厚重的澳洲绵羊油来保湿,但到了夏天就觉得很不合适,泛油,所以换了质地稍稀但吸收效果好的轻薄一些的乳液。 2彩妆品有防水款的全部选用防水款,防水款最适合流汗多的人,比如睫毛膏和眼线液,选用质量好的眼影,并做好定妆,定妆粉要干质的 3随身携带吸油纸,化妆棉或者面巾纸之类,当觉得有的地方往出渗汗,就稍稍轻压一下,注意不要来回擦,防止花 4也可以随身带一把时尚漂亮的小扇子,热的时候缓缓的优雅的往脸上扇一扇,既不影响形象,又保持脸上清爽,汗刚往出渗还没成型就被扇蒸发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妹妹可以先用一些控油的哦。

简单咯~不化妆!我都这样,有饭局有重要事情有约会才化妆,一般出门就少化妆,比较彩妆类的东西对皮肤也大部分是伤害作用,少接触好些

额 LZ自己配合的灰常好,顶啦~记得补充水份,夏天也是要补水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化不好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