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发炎长疮留了红疤痕怎么办办?

偶还是年前12月份左右的时候,吃花生上火,口角发炎长了浓疱,结果呢,过了大半月才见好,可是留了个0.8到1CM左右的脓疱瘪下来之后的红色疤痕,妈妈说,时间长了会恢复的,关键以前也长过,但都慢慢好了,也不留疤痕的说,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疤痕颜色不见褪,跟肤色明显有区别,发红,希望知道怎么护理的朋友告诉我下,可怜的闹.....现在坚持服用维C和VE貌似疤痕也没起多少效果呢.......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可以把美白精华加到化妆棉上晚上沐浴后敷伤口15分钟或者用专业去疤的产品会有效果哦,少吃酱油之类有色素的东西,好得会更快,祝你早日成功哦~谢谢朋友闹,推荐下产品闹....很盲目呢

全效祛痘产品,今日全场8折包邮,购买任意本店产品加1元即可获赠BB霜一支。

维生素C片研碎撒于创面处或直接将整片放于患处,每天2次。一般3—4次即可痊愈,就是一开始放药片是比较疼,那是因为维生素C是表面氧化剂腐蚀溃疡表面重新暴露创面,重新爬肉芽

相关资讯

我也是这种情况,以前的都没有留印子的,这次可以涂药没涂对,留下深色印子了,怎么办呀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玛雅疤痕修复系列产品是德国的一个著名的基因研究实验室的科技成果,他们研究的去疤痕组方世界医学组织在全球推广,上海玛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皮肤外用剂型专业医药企业,投资3000多万引进玛雅项目建成专业生产除疤的GMP达标的生物制药厂,经过大量临床和国家严格的审批,玛雅疤痕产品针对20年以内的疤痕都有明显疗效。

修复疤痕、去疤痕、去痘印、祛妊娠纹专业网店http://shop33533056.taobao.com/

我也最近变这样了。以前都没有过。现在脸上还冒出豆豆,两边脸脸也出现红血丝,晚上烫烫的。用了很多消炎什么的都没用。急死了。都不敢出门。

我一个朋友曾因吃泡面上火引起口角发炎,在我家那拿了支完美芦荟胶涂了两三天,效果不错的哦,你可以试试的,这款价格不贵,值得你收藏!祝你快乐!

您也可以如此美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6 16:55]

14楼 宫本t璇 说:

我也最近变这样了。以前都没有过。现在脸上还冒出豆豆,两边脸脸也出现红血丝,晚上烫烫的。用了很多消炎什么的都没用。急死了。都不敢出门。

有办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口角发炎长疮留了红疤痕怎么办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