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都冻了怎么办呢

红的一块块的,这天气也没那么冷,前2天出去一次,回来就冻了。一到晚上躺床上最难受了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的脚就冻了,晚上烧点热水,往盆里 放点生姜,辣椒,然后烫烫 可以缓解下刚刚受不了了,烫了烫脚,抹了点药膏,又穿了2双袜子,穿了刚买来的呆后跟的拖鞋,感觉好点了。白天还好,到了晚上,那滋味说不上来

按摩方法一

1.常用手法

(1)以揉法、摩法、擦法等在患处的局部进行操作,时间为5~10分钟。要轻快柔和,切忌生硬粗暴。
(2)如果局部发生了水疱或溃疡,在操作时要避开局部,先在其四周操作,待局部溃疡愈合、血脉流通后,再在局部进行操作。
(3)患儿仰卧,家长以掌心对准关元穴,逆时针摩动2~5分钟,以温阳散寒。

2.随证加减

(1)耳部冻疮者加
①按揉外关、翳风穴各1分钟。
②家长以双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相对用力搓擦患儿的耳部,时间为2~5分钟。
(2)鼻尖处发生冻疮者加
①按揉迎香穴1分钟。
②拿合谷1分钟。
③家长以大拇指指腹轻擦鼻部,以透热为度。
(3)面部发生冻疮者加
①按揉合谷穴2分钟。
②按揉下关、牙关颊车等穴各20次。
③家长以大鱼际轻擦面部,以透热为度。
(4)手部发生冻疮者加
①按揉曲池、合谷穴各1分钟。
②家长以大拇指指腹按压患侧的缺盆穴处、约1分钟,然后慢慢松手,患儿自觉有热流向手部传导。
③以两手掌相对,横搓上肢1~3分钟。
(5)足部发生冻疮者加
①按揉足三里穴1分钟。
②家长以单掌搓擦患儿患侧的足底,以局部发热为度。
③患儿侧卧位,两腿前后分开,患侧在下面,然后,家长以掌根按压屈、肢的大腿内侧面,持续按压1分钟,然后,慢慢松开手,患儿自觉有股热流冲向足部,用同样的方法操作另一侧。

这么冷的天要穿厚袜子啊~~是啊,好冷的天啊。手指都弯不了了在我睡着之前脚都是凉凉的,怎么都捂不热。还钻心的难受。早上脚才是热乎乎的

去药店买那种冻疮膏 每天多活动下促进血液循环 带手套千万别弄严重了 这个不好好保护着冻疮的面积会慢慢扩大的

注意保护别再冻着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买什么药!脚快好了,手时好时坏啊 可能是老露在外面的原因吧冻疮最好是用白萝卜煮水来烫哦,很有效果的哦,你可以去市场买些回来的哦!

咳~~~我到了晚上就早早铺被窝了 那样热的最快~~

国粹草本中医养生美容、健康美容

化妆品没有最好,适合、恰当使用才是最好!

登录网址:http://shop59221121.taobao.com/

15天无理由退换!

买就送礼品包装+漂亮丝巾吆+2折眼霜!!

试试樱桃泡酒。你在樱桃上市时买点樱桃,把好的吃掉,不怎么好的,装在瓶子里,用白酒泡上,瓶口盖紧了,来年冬天就可以用了,没用完的,继续泡着,年年可用的。试下。

用艾灸吧,我的手脚从小冻到大,对冻疮膏辣椒水什么的都免疫了,今年冬天尝试了用艾灸,效果挺好的,可以在网上查一下艾灸的使用方法,在冻的地方灸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第二天就会有很大改善,一般冻疮连灸三天应该就可以好了,我的是陈年老疮,好的比较慢,但是起码预热不痒了,会好受些。

促销活动,凡在本店购买任意2件=包邮

非常好看的男女款铅笔裤

新款 竖条黑 薄款

白色 薄款

薄款 蛇皮

薄款 黑色

薄款 蓝色

薄款 雪花银灰色

薄款 卡其色

薄款 红色

薄款 红色

薄款 印花款

薄款 牛仔黑

薄款 白色

薄款 修身款

薄款女款黑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脚都冻了怎么办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