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脸上长了脂肪粒 该怎么办

我的脸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长出了四五粒脂肪粒 眼角下方一粒 眉间 两粒 右脸颊一粒 哪位高手能告诉我一个去脂肪粒的好方法 鄙人还是个学生希望能有个简单实惠的去脂肪粒的办法 谢谢大家了

华丽的鞠躬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也有啊~现在我的方法是用粉刺针把里面的颗粒弄出来,上点茶树精油!

用茶树精油 效果好吗? 我是混合形的皮肤

脂肪粒好象很难去哦

得到美容院的

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是護膚品太油了,用清爽一點的護膚品吧!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啊~~~~

周边的人介绍要去美容院,,,,,,才能正确的搞定它,那是因为皮肤不吸收而营养又过大才造成的哦。

皮肤不好就是头疼晕,这个也很重要吗?不乱用东西不就好啦

到美容院看看吧,他们应该有办法的

千万不要自己用粉刺针挑,这样容易感染,最好到美容院去,几分钟就搞定嘻嘻,我做美容师好几年了

不要把面霜也搽在眼睛上 长期这样会长很多脂肪粒的。建议去去角质,再补补水。就OK了

最近是不是新用了什么霜啊,估计是营养太高了才长脂肪粒,或是什么眼霜,试着停用一下脂肪粒是因为用了无法吸收的化妆品才产生的,比如用面霜时把眼晴这一部位带过了,根据多年的美容经历脂肪粒最容易长在眼边,因为眼皮的皮肤细腻,必须要用分子量很小的化妆品才能吸收进去,当一些分护肤品吸收不了的时候脂肪粒就产生了,如果脂肪粒已成形,而且明显时,要去美容院用粉刺针清除再消炎..不明显的话适当的补水,用些易吸收的护肤品自然而然就会慢慢隐形的..

本店主要经营出口欧美,日本的外贸童装。纯棉质地。质优价廉。欢迎大家前来选购!谢谢!

我也有脂肪粒 ...还很多呢 是眼霜都没有用............

后来我去美容院弄的`效果很好 是用针挑的`挑的时候很疼

不过现在也没有长出来啊 一 粒10元钱多的话可以便宜点哦`

挑脂肪粒 ...只要是美容院都弄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05 11:30]

很漂亮

支持了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救】 脸上长了脂肪粒 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