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排排队

现在用的一些小样!

1.高丝润肌精洗颜霜

这里一堆小样里面,我的最爱!高丝润肌精的洗颜霜,清洁的效果很赞!而且洗完后皮肤还是水水的,润润的!偶很喜欢!

2.润肌精的乳液

很好用滴!润泽的效果不错,但个人比较不喜欢较为浓的酒精的味道.

3.法兰琳卡的玫瑰水

不错啦,用作随身携带的补水喷雾,很好用的.以前在实体店,这款产品卖的超好,购买回头率很高滴!很喜欢它的香味,淡淡的玫瑰的清香!

4.法兰琳卡韩情水凝润颜洁面膏

还可以,但水润的效果较润肌精洗颜霜的效果差一些.

5.法兰琳卡韩情纯白亮颜洗面奶

不错,长期使用真的有祛黄的效果!

6.高丝娜蔻洗颜霜

洗净力还不错,但个人觉得用起来不太习惯

7高丝兰暂欧多重防晒隔离

很不错的东东,以前实体店,这款产品卖得超好,口碑也不错!

8法兰琳卡焕彩白白霜

法兰琳卡的这款BB霜,功效很好,是法兰琳卡的主打热卖产品!个人觉得,修饰肤色,防晒的效果都很不错!在实体店,这款产品是爆款!

9法兰琳卡隔离防晒霜

物理防晒,不伤皮肤,用起来很放心!

10高丝兰暂欧Q10防晒隔离霜

这款产品适合25岁以上肌肤用,较滋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的帖子空前绝后,惊天地,泣鬼神啊!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自己顶一下!一直很想找到一款遮盖效果比较好的粉底蜜,因为脸部有浅浅的斑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样排排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