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一下想要蜕变的人啊

我是一名学生,平时不化妆,现在毕业咯,想尝试改变一下自己!!
呵呵~~我皮肤白,但是斑多,黑头也有,所以想和请各位给我推荐效果好一点价格还一点的底妆常品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学习学习经验,楼主加油偶!

THE FACE SHOP这个韩国化妆品价格便宜,效果也挺不错(自己正在用呢,呵呵),它有很多系列针对各种肤质的,楼主不妨去看看一下。

不要着急 慢慢学吧 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 要不然钱白花不说 别对皮肤起反作用

天然的不错~~

从内在开始美啊…………

++

顶你,买些美白隔离霜,可以当粉底用又可防晒,呵呵,我用的是丽纯,感觉还可以哦,价格也才29元,呵呵

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隔离,面部护理,露韩式的BB霜,DHC的卸妆油,感觉还不错,嘿嘿~~

http://shop59939591.taobao.com 楼主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直接旺旺我~~

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真不错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拯救一下想要蜕变的人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